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全面构筑校园安全“防护网”

时间:2010-05-19 15:25: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郑立根)我市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切实加强各级各类学校的安全保卫,精心构筑校园安全“防护网”。
    市公安局指导全市500多所中小学、幼儿园,认真落实和加强专职安保人员管理;强化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工作,在上学、放学治安问题高发时段和路段,配强治安巡逻防控力量,在治安复杂区域的学校、幼儿园门口,明确专人“站岗”;结合上海世博会安保工作,全面开展重点人员排查工作,全面建档、入库,切实做好治安管控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安保的力度和实际效果,市公安局在不断增强与学校联系沟通的基础上,要求各辖区派出所必须明确一到两名“包校民警”,将联系方式张贴上墙,并成立多个督导组,专门对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开展涉校涉生未破刑事案件梳理、侦办工作。另处,该局将实行“零容忍”,组织精干力量,采取各种措施,快侦快破,坚决和有效遏制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