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办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0-05-20 11:22:1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 5月19日,我市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陈庆亮、副市长王洪达出席开班典礼。
    副市长王洪达要求各级妇联干部要充分认识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学习中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和能力水平,在实际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树立良好的人格形象;要努力做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竭诚帮助困难妇女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丰富和创新妇女儿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培训班上,中国妇女报副总编、《农家女杂志社》主编和有关领导从“我们的使命”、“ 我们的责任”、“我们的行动”等方面针对女性领导艺术这一话题进行了生动讲演,讲授了维护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等内容,深受妇联干部欢迎。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200余名来自基层的农村妇女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