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依法取缔一黑网吧

时间:2010-05-21 11:41:2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杨梦来)5月19日,我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相关执法部门,快速出击,依法取缔了一家藏匿于城西胡家佐村民宅内的黑网吧。
    5月19日,保定日报在B1版以《管一管黑网吧》为题,刊登了我市一学生家长的来函,反映我市胡家佐村一网吧无证经营,未成年人可以随便进出网吧,自己的孩子越来越沉溺于此网吧。他希望有关部门能来管一管这个黑网吧,救救他们的孩子。
    该学生家长的来函引起了保定市委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当即做出批示,要求我市高度关注,加强管理。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庆亮高度重视,要求严格按照保定市委有关领导的指示精神,立即行动,我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有关领导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组织工商、文体、公安等部门执法人员,迅速赶到该黑网吧。经初步检查,该黑网吧建在一隐蔽的民宅院内,不到20平方米的小房内摆放着十几台电脑。执法人员依照相关规定,对涉嫌违规经营的电脑设备进行了查扣,并对黑网吧经营者进行了批评教育。
    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暑假即将来临,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加大对黑网吧的查处力度,工商、文体、公安等执法部门近期要进行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遏制黑网吧向农村和城乡结合部蔓延势头;同时开展治理网吧接纳未成年人、整治出版物市场和校园周边环境行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