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后进支部治理整顿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0-05-26 11:36:5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郭海生)5月25日,我市分三片召开后进支部治理整顿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亚光出席南城区片会议,有关乡镇(办)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高亚光听取了与会乡镇(办)关于“创先争优”活动、“421”工作法开展情况以及后进支部治理整顿情况的工作汇报。
    高亚光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办)要健全机构,强化宣传,务求实效。在村级组织中推行“421”工作法,是规范村级重大事项决策的有效手段,各乡镇(办)要严格按时限要求,全力抓好精品村创建,推进“421”工作法全面推行。后进村治理整顿工作是硬性和夯基础的工作,要把后进支部治理整顿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长期任务,扎实推进,坚持一村一策,切实做好后进支部转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