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南水北调应急供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时间:2010-05-27 11:53: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建强 杨亚湖)5月26日,我市召开南水北调应急供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副市长李献强出席,南水北调办公室、砖路镇、公安、交通、环保、教育等有关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对南水北调应急供水安全保卫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组织和领导,分工合作、各司其职;要加强协调,在保障工程安全、水质安全的同时,把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圆满完成向北京应急供水任务。
    据悉,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0年向北京应急供水工作的通知》 要求,我省岗南、黄壁庄、王快水库自2010年5月25日开始向北京应急供水,我市负责南水北调京石段两侧围网及跨渠桥梁的安全保卫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