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三年大变样”工作

时间:2010-05-28 16:20: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李志超 和刚)5月26日—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福全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专项工作调研组,就我市推进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副市长杨涛汇报了我市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工作进展情况,市规划、建设、环保、交通、国土、西城区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就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就城镇容貌综合整治情况,深入银杏路市场、花园小区便民市场、河北文博园一期工程、杨庄子、王庄子社区区片改造现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调研组认为,我市在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绩显著,城市面貌有了很大改观,让群众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着眼城市长远发展,坚定信心,锲而不舍地推进“三年大变样”工作;在大力改善城市环境的同时,着力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强化宣传,科学规划,规范运作,依法拆迁建设,狠抓违规违法建设的治理,扎实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现代化进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