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家电下乡销售网点代垫补贴资金 农民买家电可当场领补贴

时间:2009-12-09 16:47: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郑立根 通讯员马倩)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从12月5日起,我市实行家电下乡销售网点代垫补贴资金新政策,农民群众在购买家电现场,就可直接领取补贴资金。
    根据省财政厅、商务厅《关于迅速开展家电下乡销售网点代垫直补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我市家电下乡财政补贴正式实行销售网点代办申领并垫付方式。广大农民朋友持本人户口簿、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销售网点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后,销售网点以现金方式将财政补贴资金当场兑付给农民,销售网点再持相关资料到就近财政所办理补贴资金结算。
    家电下乡销售网点代垫直补是开展家电下乡补贴最直接、最简便的方法。此项措施的实施,进一步简化了家电下乡补贴审核兑付程序,减少了农民领取补贴资金的中间环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