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第一批新兵启程奔赴绿色军营

时间:2009-12-11 11:06:2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白永民)12月10日上午,我市在人武部举行送兵仪式,为即将奔赴绿色军营的入伍新兵送行。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解建民出席了欢送仪式。
    解建民强调,在社会各界的密切配合和支持下,经过严格筛选和层层把关,征兵工作圆满完成。人民军队具有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是一所大学校、大熔炉,是锻炼人、培养人的大摇篮。希望入伍新兵到部队以后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安心服役,不辱使命,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努力为父老乡亲争光,为家乡增光添彩。
    据悉,我市第一批新兵共61人,将赴黑龙江。从12月10至16日,我市565名新兵将陆续奔赴祖国各地的绿色军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