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保定市对接京津工作领导小组来我市检查

时间:2009-10-23 10:59: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杨亚湖)10月22日,保定市对接京津工作领导小组来我市就京津对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副市长马福生及市商务局负责人陪同。
  马福生就我市京津对接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我市高度重视京津对接工作,先后成功引进了神华集团的定洲电厂、兵装集团的长安汽车、旭阳集团的煤化工等一批经济拉动作用强的支柱项目。经过科学规划,确定对接重点,做到突出产业抓对接,搭建产业平台抓对接,引资引智并重抓对接。同时,摸清底数,搜集汇总并分行业整理定州籍在京津工作的人员名单,并号召全市各行各业谋划对接项目,建立对接项目库,强化运作,加快项目洽谈签约,对接京津工作取得了较快进展。
  检查小组一行深入到定洲电厂二期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对我市京津对接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要加强沟通协作,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在京津对接工作中实现更大突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