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今冬征兵工作启动

时间:2009-10-23 11:05: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李志超 实习生 杨灿)10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2009年度冬季征兵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崔立新,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解建民出席,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办)行政正职、武装部长参加。
    我市今冬征兵从11月1日开始,12月31日前新兵运送完毕。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保定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今冬征兵工作,崔立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今冬的征兵工作政策新、任务重、时间紧、标准高,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抓好征兵宣传教育,加大对《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的宣传力度,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要把提高新兵质量作为首要任务,严格依法征兵,严把政策关口,重点抓好兵源政审、兵源体检、兵源文化等关键环节,严肃廉政纪律,坚决查处违法违纪行为;要落实好优抚政策,维护好现役军人和退役士兵的合法权益;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能,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领导上坚强有力、工作上密切配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上,各乡镇(办)及有关部门向市政府和市人武部签订了征兵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