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时间:2009-10-26 10:10: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本报综合报道) 10月23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崔立新、锁宝贵、闫兰申、帅建军、周胜会、高亚光、刘淑彦、魏洪彬、王洪达、马福生、李献强、刘玉青、席国旗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组看望慰问了我市百岁老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一片关爱之情,祝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每到一处,市领导对百岁老人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要老人好好保重,注意身体,并要求子女要照顾好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市领导指出,老人长寿表明了社会的发展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也说明儿孙孝顺,家庭和睦。百善孝为先,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家庭和谐美满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在生活上关心老年人,在精神上慰藉老年人,扎扎实实为老年人多办实事,努力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将敬老爱老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据了解,我市目前有36位百岁老人,对这些百岁寿星,不但每月给他们发放150元的生活补助金,每年老人节,还会带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上门慰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