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信用联社召开第一次代表会议

时间:2009-10-30 16:29:0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周勇 实习生马世廷)10月28日,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第一次代表会议。副市长马福生出席开幕仪式。
    近年来,市信用联社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结合业务工作需要相继开展了“落实制度年、严格纪律年、规范经营年”和“法人机制完善年、严格纪律到位年、执行制度深入年、规范经营求实年”等主题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截止9月末,该社各项存款余额达到542940万元,较年初增长114461万元;各项贷款余额229531万元,较年初增长68714万元,全辖实现收入16278万元,实现了拨备前利润3012万元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该社在第一次大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定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一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定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纪律检查委员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