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检查指导夏收夏种工作

时间:2008-06-20 08:49:38  来源:  作者:

市领导检查指导夏收夏种工作 本报讯(记者 贾旭鸿)六月的中山大地,麦浪翻滚,金穗飘香,到处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6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胜会在政府办、农牧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叮咛店镇、东留春乡小麦收割现场,详细察看麦收及夏播工作开展情况。
 周胜会在检查中指出,当前正处在夏粮收获的关键时刻,各级各有关部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乡镇(办)一定要对麦收工作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加快进度,充分发挥农业机械的作用,多方联系机械,组织农民尽快抢收抢种;要采取有力措施,协调解决好油料供应问题,切实保证价格稳定,满足大型农业机械作业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改进作风、靠前指挥,形成抓“三夏”的工作合力,全力帮助农民解决夏收夏种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多办实事、好事。同时,要按照我市小麦机收作业的有关规定,千方百计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