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心系灾区早行动 捐款捐赠献爱心

时间:2008-05-28 15:12:26  来源:  作者:

心系灾区早行动  捐款捐赠献爱心
——息冢乡干部群众积极为灾区奉献爱心  “四川地区发生特大地震灾害,让我们揪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有责任、有义务为抗震救灾尽献一份绵薄之力。”息冢乡机关党员干部李跃林将500元现金交到民政部门奉献爱心。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8.0级特大地震,范围广、灾害重,给四川地区造成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失。灾区群众的痛苦和面临的巨大困难,深深牵动着息冢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
  抗震就是命令,救灾就是责任。息冢乡党委、政府把抗震救灾奉献爱心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早行动、早安排、早部署,在及时组织成立支援灾区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领导的同时,在全乡发起“我为抗震救灾献份心、送片爱”捐款捐赠倡议,动员和号召全乡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群众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同舟共济度难关。天地无情,人间有爱。在该乡党委、政府的积极号召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私营企业主、中小学生积极投身于捐款捐赠献爱心活动中来,10元、100元、500元,用自己的赤诚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在全乡掀起了“为灾区送温暖、做贡献”热潮。截至目前,该乡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14万余元,捐款捐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
  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万众一心,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灾区重建的坚强后盾。              记者 周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