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对8家违规网吧提出批评

时间:2008-05-30 15:30:15  来源:  作者:

我市对8家违规网吧提出批评 本报讯 (记者周勇)近日,市公安、文体、工商、教育、网通等部门分成三队,对我市城区内依法设立的37家网吧进行集中检查,检查后对8家违规网吧提出了严肃批评。
 为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进一步整顿和规范网吧业主的经营行为,为奥运会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良好环境,根据市综治办下发文件精神,近日,市文体、工商、公安、教育、网通等部门主要领导纷纷抽调本部门精兵强将,结成联合执法组,迅速打响对城区37家网吧逐一排查的无声战役。此次检查行动,共出动车辆11辆,出动检查人员45人,是今年以来我市对文化市场进行专项治理出动车辆和人数最多的一次,充分说明市委、市政府对文化市场进行专项治理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认真检查,发现违规网吧8家,工作人员当场对其中5家网吧提出警告,对违规较重的3家网吧给予经济处罚,并责令经营业主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