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出席赵村乡庆“六一”儿童节大会

时间:2008-05-30 15:31:15  来源:  作者:

市领导出席赵村乡庆“六一”儿童节大会
暨企业爱心捐赠仪式 本报讯(记者 高龙)5月29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赵村乡在胡家佐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暨企业爱心捐赠仪式,副市长王洪达出席。市教育局、赵村乡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定州安特汽车商务公司和重庆宏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向胡家佐小学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体育和学习用品,进行了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和精彩的文艺表演。
 副市长王洪达对关心支持少年儿童成长的公司表示感谢,对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市委、市政府历来关注的大事,是教育部门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也是全社会的共同愿望。王洪达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本着对国家和民族未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把培养下一代的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坚持教育创新,特色办学,不断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深化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四有”新人;要切实抓好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和手足口病防控工作,为少年儿童健康、和谐、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仪式结束时,王洪达和市教育局、赵村乡负责人与广大师生一起放飞了表达希望和祝福的气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