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铁西污水处理厂BOT项目框架协议签约

时间:2008-06-05 16:01:21  来源:  作者:

市铁西污水处理厂
BOT项目框架协议签约
 本报讯 (记者周勇)6月4日,我市与凯丹水务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签定协议书,标志着市铁西污水处理厂BOT项目开始进入运作状态。凯丹水务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艾瑞女士,市长张浩、副市长白俊杰出席,发改、建设、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浩对凯丹水务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到定州投资建设铁西污水处理厂表示感谢。张浩说,定州是河北省人口最多的县级市,也是河北省确定的“十一五”期间打造的中等城市之一。污水处理厂建设不仅能大大加强城市污水处理能力,而且对改善和提高城市区域水环境质量发挥重大作用。凯丹水务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到定州投资建厂,充分说明该公司对定州市委、市政府的理解和信任。定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本着“让客商发财、促定州发展”的宗旨,始终致力于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努力让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同时,张浩还希望双方能够在公路、管网等公益设施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实现定州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艾瑞女士介绍了本公司发展情况、业务范围。她说,中国的经济发展迅猛,定州又处于本公司第一期发展战略范围之内,到定州投资建厂经过了认真分析、深思熟虑。在定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该项目一定会早日开工建设,顺利投产。
 随后,白俊杰与艾瑞女士签定了铁西污水处理厂BOT项目框架协议书。张浩、白俊杰还与艾瑞女士及凯丹水务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随行人员合影留念,共同祝贺项目签约成功。
 据介绍,市铁西污水处理厂位于铁西工业园西南部,赵村乡大寺头村村南,占地74.93亩。项目主要包括厂区建设和配套管网工程两部分。其中配套管网总长9.35公里;厂区建设设计规模为4万吨/日,排放标准为污水厂一级A。目前,该项目环评、可研、立项,初设土地征用手续等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具备了进厂施工条件。配套管网工程已完成70%,6月底全部完工。我市收听收看省道路交通秩序
集中整治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