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就奥运安保工作到号头庄乡督导检查

时间:2008-06-11 12:15:47  来源:  作者:

市领导就奥运安保工作到号头庄乡督导检查      本报讯(记者 贾旭鸿)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锁宝贵在市政法委、农工委、信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到号头庄乡,就奥运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锁宝贵认真听取了号头庄乡奥运安保、信访稳定、秸秆禁烧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深入到杨家营、唐家庄村的田间地头,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乡秸秆禁烧工作及奥运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他还实地查看了50万伏高压输电线路状况。随后,锁宝贵实地察看了该乡旭日奶牛养殖场、伊人奶牛养殖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建设情况。
 锁宝贵肯定了号头庄乡党委政府在奥运安保、信访稳定、秸秆禁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做好当前的信访稳定工作,是确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维护国家形象和民族尊严的迫切需要,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排查,明确责任,着力解决好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他指出,要强化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加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搞好食品加工业的监管,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突出重点设施、重点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奥运安保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要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建立党组织统一领导、政府部门分工负责、社会力量相互协调、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体制,举全市之力,打一场奥运安保的人民战争,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创造和谐稳定良好的外部环境。要立足长远,加强宣传,积极引导,把秸秆禁烧工作做实做细,达到秸秆全部还田目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