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安公路车辆不再绕行

时间:2008-06-18 08:31:32  来源:  作者:

市纪委监察局身体力行“亲民、爱民”活动
定安公路车辆不再绕行
 本报讯 对许多跑定安线客车的司机和定安公路沿途的广大百姓来说,市纪委监察局给他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妥善解决了定安公路车辆绕行问题,受到了广大司机和沿途百姓的一致好评。
      由于定安公路施工断交,致使大量过往车辆绕行沿途村庄,给沿途乡村道路和农作物造成不同程度的损毁。又值三夏麦收季节和大量蔬菜外运高峰,为使广大群众利益不受损害,保障道路畅通,市纪委监察局深入沿途乡镇村了解情况,多次召开相关单位协调会,力求把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一是按属地管理原则,协调沿定安公路两侧乡镇负责本辖区的交通治理整顿和监控工作,取缔所有损害群众行为;二是积极协调养路工区和公路施工方,加速施工进度,调整施工方式,由整幅施工改为半幅施工,尽量减少过往车辆向沿途附近乡村绕行,确保施工通行两不误;三是由市纪委监察局牵头,组织纠风办、公安交警等部门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厉打击各种车匪路霸行为,并督导沿途乡镇搞好治理工作,努力保证车辆顺利通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