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就维护稳定和农业生产等工作到庞村镇督导调研

时间:2008-06-18 08:44:38  来源:  作者:

市领导就维护稳定和农业生产等工作到庞村镇督导调研 本报讯 (记者 贾旭鸿)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兰申深入到庞村镇,就社会稳定、农业生产、秸秆禁烧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闫兰申认真听取了庞村镇关于社会稳定、农业生产、秸秆禁烧等方面工作汇报,并深入到该镇小麦收割现场,实地查看了小麦收成和收割情况,详细了解该镇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
 就下一步工作,闫兰申指出,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工作,是确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维护国家形象和民族尊严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着力解决好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要充分发挥好乡镇干部的作用,明确专人分包负责信访稳定案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村委会及基层民调组织作用,认真排查矛盾隐患,关心群众疾苦,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建立党组织统一领导、政府部门分工负责、社会力量相互协调、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体制,举全市之力,打一场奥运安保的人民战争,为北京奥运会的召开创造和谐环境。
 就农业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她要求,要全力组织好小麦机收作业,抢收快种,龙口夺粮,做到颗粒归仓,确保农民稳步增产增收;要立足长远,加强宣传,把秸秆禁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
 随后,按照我市开展“亲民爱民”活动的统一安排,闫兰申在庞村镇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到西只东村,看望慰问贫困学生丁朝阳,并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她还叮嘱随行的庞村镇负责同志,一定要照顾好贫困户和贫困学生的生活,让他们生活有着落,学习能安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