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砖路镇中心校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时间:2017-03-22 11:22: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通讯员胡立辉)砖路镇中心校通过开展青少年读书活动、实施微信群建设工程等,全面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以开展青少年读书活动为契机,把“中国梦,定州梦”理想信念与感恩励志教育实践相结合,以讲故事、演讲比赛等活动为载体,引导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三倡导”内容,在各中小学校设立了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专栏,认真开展小志愿者公益服务、互帮互助、礼节礼仪礼貌教育活动,提高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水平。认真实施“未成年人学校教育在线”微信群建设工程,上好德育课和少先队活动课,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未成年人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心理辅导,做好困难儿童的关爱帮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