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事实办>>

南城区曹庄子村民的感谢信

时间:2014-01-24 16:51:20  来源:  作者:

定州都市报的编辑:
你们好!
我是南城区曹庄子村残疾农民曹祖兴,我8岁的儿子在南城区都府营街小学读二年级。2013年11月26日,儿子在课间玩耍小石子时不小心将另一孩子的额头砸伤,后送到医院就诊缝了5针,当时我也陪同去了医院。事后,受伤孩子家长跟我要医药费、误工费、交通费、营养费等共计三千元钱。由于我身体残疾,家庭困难,离婚后独自抚养年幼的儿子,确实拿不出这么多钱。
万般无奈之下,我找到南城区办事处主任赵济永求助。赵主任了解情况后,当即打电话给都府营街居委会主任张甫,请他帮助解决好此事。随后,张甫主任找到我了解了具体细节,马上和李亚生、胡宝安、韩红伟另外3名街道干部赶到伤者家中做对方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后达成协议───一次性给予对方1800元的经济补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张甫主任考虑到我的实际情况,主动为我掏了500元钱。
我对南城区办事处主任赵济永和街道干部张甫等人急群众之所急、一心为民化解矛盾的行为充满感激,特借定州都市报一角表示感谢。
南城区曹庄子曹祖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