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清风店镇西三路社区干部 替群众跑腿送服务上门

时间:2020-03-25 10:39:10  来源:  作者:

 “疫情防控期间,出门不方便,村干部和志愿者们不仅帮我们买送日用品,还为我刚做了手术的公公买药、送药,真是太感谢他们了,我为他们的奉献精神点赞!”说起社区干部和志愿者,清风店镇西三路社区居民田亚丽连连夸赞。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西三路社区居民响应社区党支部号召,“宅”在家里不外出,但社区没有蔬菜、水果销售点,这给居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居民有困难,我们就要想办法解决。”社区党支部书记卢国才说,为方便居民,社区妇联主席席丽娜每天通过微信群统计每家每户所需日用品、蔬菜、水果等,统一购买后由社区干部和志愿者逐户送到居民家中。为进一步给居民提供便利,社区还决定在居委会大院设立临时蔬菜、水果销售点。
    得知要在居委会大院设立临时蔬菜、水果销售点的消息,50岁的退伍军人聂英军第一个报了名。“我自从退伍后就跟着父亲种菜,有20多年售卖蔬菜水果的经验。现在大儿子已经工作,小女儿在家学习,我有精力为大家做好服务。”聂英军说。
    临时售卖点设立后,聂英军和妻子贾红芹每天早早便来到摊点上,为居民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不仅如此,每隔3天,聂英军还带着统计好的居民采购清单到国际食品城进货。回来后将每户所需菜品进行单独包装,在包装袋里放入写有姓名的小纸条,而后有序进行发放。
    “英军按照进价进行售卖,路费等各种开销都是自己承担,义务为居民提供服务,让人非常感动。”卢国才说。
    “社区干部为我们提供的服务非常周到,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用上生活用品,疫情期间生活一点没受影响,有这样的好干部,真是我们的福气呀!”社区居民张庆平由衷赞叹道。
     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