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雪浪斋>>

岁月让我们相识

时间:2019-06-10 11:31:50  来源:  作者:

     亲爱的小潘子,闻到了么?夏天的气味,这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二个夏天,空气依旧那么令人窒息,你我已经携手相伴了整整两年,再有一年,我们就都毕业了,我们会面临分离,我们会哭,我们会一起疯疯癫癫,若是时光停留,我固然会不愿与你离别,其实世界上最令人痛苦的事情,就是经历生离死别,这也是我最不愿意见到了,每每想到离开,就仿佛隔阂了世界。

     你学习很优秀,至少……比我优秀的多,看到你的成绩单,我又开心又失落,这是一个矛盾的存在,你考好了,我替你开心,陪你快乐,但又害怕着我们之间差距太大,害怕隔了像银河星一样遥远的距离,这辈子,我就没有遇到过让我为她掏心掏肺的朋友,你,是第一个。

     亲爱的,是岁月时间的变迁,才让你和我相遇,是机缘让我们走在一起,尽管我不信缘分。

     亲爱的,也许那么一天,我们会彼此分离,我们会踏上属于彼此的道路,也许我们再次相见形同陌路,也许我们在许久以后忘记了彼此,身边会出现一些彼此不认识的陌生人,也许我们在此相见说声你好,也许……再也不见,人走灯凉。人生就这样,起伏不定,难免会遇到一些我们想不到的事情,世界这么大,我们分开,在此相见的几率也许很少。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们相见了,那么曾经哭过的事情一定会笑着讲出来吧?

     岁月真是神奇,让你我相遇,然后分离……虽然我不愿意经历。

     那么,既然这样,就不要停留,不要留下遗憾,我们趁还在一起,一起去哭,去笑,去幸福。去追,去爱,去自由。这就是我们,这就是青春。青春注定是一段不平凡的经历,每个人都会有一段难忘的青春。亲爱的,我允许你在以后忘记我们的曾经,我允许你和别人谈笑风生……我们允许彼此,但是,我不允许你忘了我们在一起的芊芊岁月,我不允许你忘了我们曾经一起挥洒过的三年,我不允许你忘了我们走过的青春,我们的时光,我们的无知,我们一起疯狂过的日子,永远别忘,因为它曾经深深触动过我们的心弦。

     亲爱的,祝你安好,这段岁月……有你……我便知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