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雪浪斋>>

母亲的牵挂

时间:2016-02-18 11:03:52  来源:  作者:

 

虽然我的儿子很威武,个子很高大;虽然他在大学里历练,觉得成人了;虽然他想独立,立志远离这个家,离开这个唠叨的妈;虽然他最崇拜军人,想去体验一次怕错过了就再也没有机会的军旅生涯;虽然军人生活是他已久的渴望和向往,但在上车的一刹那,他捂着眼睛不敢撒,那控制不住的泪水已满面。
我的儿坐车走啦,我的手僵在那里,留下了一个母亲无尽的牵挂。
日子一天天过去,终于等到儿子的一个电话,儿子的声音有些哽咽,身体瘦了几十斤了。每天训练各种技能,累的粘床就打呼噜;冲锋号一响,又一跃而起。我告诉儿子,坚持就是进步,坚持就能战胜自己。三个月训练结束,儿子考核项项优秀。
初六,过完年啦,他们又投入了紧张的操练。当我们自由自在生活的时候,当我们享受人间无尽繁华的时候,我们的战士正在练就各种技能,练就他们的钢筋铁骨,他们永远记得,捍卫我们的祖国,捍卫我们的家。
愿我们所有的儿子在部队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七律二首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