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雪浪斋>>

山光水影写大千

时间:2013-10-22 15:51:15  来源:  作者:

原名杨进乐,笔名追月,别署近水斋主人,翱翔书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曾刚彩墨艺术沙龙会员、定州市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定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
师承著名书法家李家宽教授、中国著名山水画画家曾刚、施云翔等诸位老师。
2004年到中国书画函授大学进行函授、面授学习,画技更上层楼,工笔虎《虎啸乾坤》作品受到李家宽教授的好评,并收藏,李教授并为此幅作品题词“峡远藏虎豹,城深隐画魂”。我的多幅书法、绘画作品在校刊发表。作品多次在《书画学习通讯》发表并被收藏。
2012年,师从中国著名彩墨山水画家曾刚老师学习彩墨山水画。得到曾老师的真传,通过学习和不断的努力再上一个台阶。在绘画和创作的过程中,感觉自己的美术作品还是需要更大的提高,在2012-2013年间,报考了清华美院施云翔老师南太行写生创作强化班,继续深造学习。在不断的学习、交流、去各地写生中提高自己的画技。
2005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中国书画家作品展荣获和平贡献奖。
2006年纪念毛泽东“沁园春.雪”发表6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荣获精英奖。
2007年纪念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逝世10周年,“翰墨情深”全国书画大赛荣获金奖。
2011年参加河北省首届药监杯获优秀奖。
2013年出版有中国著名山水画家曾刚老师题名的《杨追月画集》。
2013年保南八县书画展书法《悟道》入展(本展未设奖项)。
其书画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区展览,并在网络、报纸、刊物出版发表,受到各界人士,名家、书画爱好者的好评和国内外人士青睐与收藏。

 
 
    
 
    
 
    
 
    
 
    
 
    
 
    
 
    
 
    
 
    

雅鲁藏布江240x69cm云林踏青图178x98cm黄河之水天上来之一240x100cm王莽岭写生138x68cm出林70x139cm峡江图240x100cm太行晨辉240x69cm黄河之水天上来之二138x68cm山水138x68cm蜀山清泉绕江村138x68cm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