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雪浪斋>>

身边的风景

时间:2012-08-15 17:55:58  来源:  作者: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旅游。原来只是觉得自己晕车,所以一提出门,心里就发怵。经过几次自驾游,感觉蛮好,所以一到节假日,就想张罗着出去。
平时上班下班,来去匆匆,根本无暇顾及身边的风景。文博园建好了,我没去游玩过;所住小区的樱花开了,没留下一张照片;一些好的日志转过来了,看了个开头,觉得来日方长,以后再仔细看吧……整天也不知在忙什么,心向着远方,心底最深处却是惆怅。或许,飘泊,带着梦想与向往,身处现实,却是无奈与彷徨。不理解为什么世事难料,变幻无常,在漂泊中让灵魂进行一次次荡涤,让山风海风吹去眼角的忧伤……
其实,家人朋友也是我们身边的风景,我们有时候忙着工作、应酬,却忘记了多挤点时问陪陪父母爱人孩子。不要当一些东西渐行渐远的时候,才发现它的珍贵。
什么是最珍贵的?亲情、爱情和友情,是我们身边最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古城夜色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