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 雪后除隐患 保供稳运行

时间:2023-12-13 09:30:3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本报讯(通讯员李琳)12月10日晚,我市迎来今冬首场降雪。为预防雨雪天气对电网运行带来的安全隐患,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紧急部署,组织运维部、各供电所相关人员对所辖变电站、重要线路开展雪后特巡,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线路无覆冰情况,运行正常。”12月11日一早,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东亭供电所工作人员对供区内重要线路、重点区段进行测温巡检,重点检查绝缘子、线夹是否完好,查看线路表面积雪、覆冰情况,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全力保障寒潮降雪天气下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该公司全力保障民生用电需求,组织各供电所对供区内各学校、养老院、卫生院及“煤改电”客户等开展上门服务,了解用电设备运行情况及客户用电需求,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帮助客户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确保恶劣天气下民生用电安全可靠。

该公司为加大应急抢修力量,组织17支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做到人员、车辆、物资到位,确保遇有突发状况,以最快的速度赶赴现场进行处理,以最短的时间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