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获评2022年度河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优秀创新案例

时间:2023-11-17 15:33:3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日前,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发布宣传工作通报,由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申报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定州市组织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案例入选2022年度河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优秀创新案例三等奖。

近年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文旅强市”目标,以文旅融合为主线,大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自觉融入“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场景,举办四季村晚、彩色周末、民俗表演、秧歌展演、豫剧展演、大家唱大家跳、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定州、“汉服大赏·唯美定州”定州首届汉服文化节等文化活动,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注重群众性,促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利文化条件。

下一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载体和新机制,为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贡献文旅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