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老年教育优质课获省级奖励

时间:2023-11-16 10:07:1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本报讯(记者李琳)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2023年河北省老年教育优质课评选结果公示,我市上报的8节老年教育优质课全部获奖,整体水平和获奖率在全省各地市中位列前茅。

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本次老年教育优质课评选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及时下发评选活动通知,认真布置相关工作,积极组织各老年学校参与活动,各校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录制,上交优质课60节,相关科室认真组织评选,共遴选8节优质课进行上报并全部获奖。

近年来,市教育局以提高老年人日常智能技术运用能力为抓手,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增强老年人幸福指数、丰富老年生活的新方法新途径,深入挖掘特色精品课程,打造兴趣课堂、文化课堂、技能课堂等精品课堂,提升老年学校吸引力,焕发老年教育新活力,推动新时代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