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公安机关查处三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

时间:2019-08-15 10:44:12  来源:  作者:

    近日,我市警方查处三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依法拘留违法人员贾某林、马某生、何某成。
    7月21日下午,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李亲顾镇某村有一村民违规售卖散装汽油。经查,系贾某林在家中非法储存、销售零散柴油、汽油。目前,贾某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8月12日14时许,警方在工作中发现,马某生在中军帐某库房经营柴油加油机和储存柴油200余升,公安机关对马某生依法拘留。
    近日,警方发现砖路镇某村有黑加油站点。经调查,系何某成自备油,为方便农用机械加油而自行设立。8月12日,违法人员何某成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截至8月12日,市公安局共查处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案18起,依法拘留18人。记者赵梦怡、通讯员柴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