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村干部拾金不昧获群众点赞

时间:2019-07-16 10:24:00  来源:  作者:

    7月10日,家住清风店村的一郭姓老人给留早镇政府送来感谢信,并委托他人将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转交给陈家佐村党支部书记王坤儒,感谢她把拾到的钱物及时归还。
    7月6日下午,王坤儒在清风店东街捡到一个用灰色毛线编织的手提袋,里面装有一张农业银行卡和现金1075元。想到失主可能去农行办理业务,她立即赶到清风店镇农行网点寻找失主,但银行已经下班。第二天一大早,王坤儒又赶往农行网点,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希望能帮忙寻找失主。上午9时,一位60多岁的老人急匆匆来到银行,询问工作人员是否见到装有银行卡和现金的手提袋。农行员工立即联系王坤儒,最终确认手提袋正是这位老人丢失的。原来,7月6日下午,老人到银行自助取款机支取现金,回家路上不慎遗落,四处寻找没有找到,就来款网点问询。随后,赶来银行的王坤儒将手提袋原物归还。为了表达感激之情,老人拿出200元酬谢王坤儒,被婉言谢绝。“别人遇到这种情况,也会像我这样做的。”王坤儒说。记者孙娜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