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9-07-15 10:15:53  来源:  作者: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专门委员会委员、人大代表就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张静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深入长安客车、东方供水有限公司、万达广场项目工地、中诚水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
    杨晓指出,深入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大气污染、水污染防治,是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协调联动,聚焦污染防治目标任务,细化职责分工,形成多方参与、部门合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生态文明建设短板,全面排查整改生态环境污染源和突出问题,层层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要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建立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体系,切实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水平,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定州。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