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2019“创青春”大赛开始报名

时间:2019-06-26 14:57:26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近日,第八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开始报名,我市符合要求青年可报名参赛。
    据介绍,此次大赛主题为“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追梦新征程”,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主体赛为“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主要立足河北,面向全国,向35周岁以下青年,征集适合当前河北产业发展,且意愿在河北落地、服务河北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机关企事业单位35周岁以下的青年职工,创业项目具备市场行为也可通过社会报名方式参赛。由团队申报的参赛项目,团队总人数不多于5人,主要负责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0周岁(含)。
    专项赛为“冀青春”青年岗位创新发展专项赛,主要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中35周岁以下职工,征集在本职岗位上致力于全面深化改革、促进转型升级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创新经验及成果。由集体申报的参赛项目,要求集体为基础单元班、组、室、站,主要负责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0周岁(含)。
    8月5日前接受社会网上自主报名和各渠道推荐报名,各参赛项目由团市委推荐,以团队形式参赛,社会报名由参赛者本人或参赛团队负责人在大赛官方报名渠道“创享网”(www.cxwchina.com/index.htm)平台上进行在线报名。记者赵子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