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4家露天烧烤摊点被处罚

时间:2019-06-19 10:36:46  来源:  作者:

    在露天烧烤专项整治中,我市坚持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切实斩断污染源。近日,执法人员对4家露天烧烤摊点进行了严厉处罚。
    崇文街烧烤大排档被罚8000元
    5月22日,执法人员在对全市露天烧烤、不规范烧烤行业集中排查时发现,崇文街烧烤大排档存在露天烧烤行为,执法人员当即对经营者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按照相关规定对不规范的烧烤经营者处8000元罚款。
    爱上羊烧烤被责令限期整改
    5月23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清风南街爱上羊烧烤存在露天烧烤行为,且烧烤炉无油烟净化器。执法人员按照规定对经营者下达整改通知书,处2000元罚款,并要求经营者限期整改,将烧烤炉移至室内,并安装烧烤油烟净化器。
    大草原烧烤烧烤工具被扣
    6月12日,执法人员在南城区家属院附近发现大草原烧烤存在露天烧烤行为,执法人员当即对着火的烧烤炉进行灭火,按照规定对经营者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暂扣其烧烤工具,并处2000元罚款。
    对君悦华府小区东侧特色烧烤店进行批评教育
    6月14日,市民举报,君悦华府小区东侧特色烧烤店存在露天烧烤行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北城区办事处等单位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店在外摆放的烧烤炉并未燃火。工作人员对经营者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将烧烤炉搬回店内,增设油烟处理装置,并责令经营者不许再将烧烤炉搬出,否则没收其烧烤工具。记者杨光伟、刘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