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32家企业签招投标自律承诺

时间:2019-06-12 14:57:11  来源:  作者:

    市住建局切实履行部门监督职能,促进招投标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共完成招投标项目监管20项,其中施工类17项,其他类3项。
    该局组织招投标服务中心、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及我市两家代理机构负责人,专题学习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国有资金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工作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确保新规按时执行。通过对工程项目代理机构及招标人、投标人、评标专家等责任主体的监督检查,未发现有“超越资格许可范围从事工程招标代理业务及违背法定招标程序、围标串标、违规定标、违法评标、泄露相关保密信息等违规违法行为。
    据悉,该局目前已完成我市招投标行业的“行业自律签约”工作,共有32家施工企业进行了行业自律登记,签订了“行业自律承诺登记证书”。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