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7人申报“河北省无偿献血荣誉卡”

时间:2019-05-30 10:09:31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近日,我省首批共有3836名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银奖以及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个人,申报办理“河北省无偿献血荣誉卡”,目前我市共7人申报办理。
    根据规定,“河北省无偿献血荣誉卡”持卡人享受“三免”待遇:在全省范围内,免费游览由政府投资兴办的公园、风景名胜区、旅游风景区等场所,到政府举办的医疗机构就诊免交普通门诊诊察费自费部分,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
    据了解,为保障符合条件人员合法权益,进一步推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稳步发展,符合条件的未办理的人员仍可到保定市中心血站继续办理,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获得者也可到市红十字会申请办理,每季度末统一报送审核,并于次月发放荣誉卡。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