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审计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19-05-23 11:11:12  来源:  作者: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经委主任委员和建辉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委员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及审计局、财政局、税务局等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审计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审计部门的相关档案资料。
    和建辉指出,要加强《审计法》及相关法规的宣传,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拓宽审计监督范围,消除审计死角,促进各项惠民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提升审计人员业务技能,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水平。要坚持依法审计,加大执法力度,全力推动“一法一条例”实施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