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国华定州电厂今年发电量突破40亿千瓦·时

时间:2019-05-14 10:21:24  来源:  作者:

    截至5月9日,国华定州电厂今年累计发电量完成44.3亿千瓦·时,突破40亿千瓦·时大关。
    今年以来,国华定州电厂立足于早,立足于抢,紧盯电量任务目标不放松,对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进行认真梳理,创新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抢抓电量。对外积极加强与河北省电力调度中心的联系和沟通,强化电量营销,争取电量交易,最大限度提高机组负荷率;对内加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细化管理,制定并严格落实“保电”措施,运行人员加强设备巡查力度,精心操作,确保万无一失。
    维护部门加大维护消缺力度,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为发电保驾护航;在保持机组运行稳定的同时,不断优化超低排放环保设备运行参数,努力降低每单位发电量的能源损耗,做到克煤必省,度电必争;聚焦全年利润目标,狠抓“增收、节支”两条主线,围绕节能降耗制定多项措施,深挖设备潜力,提高市场竞争力,为保证机组运行可靠性提供有力保障。记者赵子超、通讯员单跃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