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一季度民生支出占公共预算支出81.9%

时间:2019-04-29 10:40:21  来源:  作者:

    我市坚持民生优先发展,持续加大财政对社会民生建设投入,今年1至3月,全市民生支出完成12.11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1.9%。
    我市把解决教育、文化、卫生、就业、社会保障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服务民生支点,把富民政策、暖民举措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财政投入资金5243万元,落实中职、高中助学补助,推进校安工程维修改造,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拨付资金1898万元,用于农村“两委”干部工资及村级组织办公经费,保障基层组织正常运转;城乡低保、城乡特困供养、独生子女死亡伤残家庭特扶等提标政策全部兑现;拨付资金1.54亿元,用于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待遇支出;拨付资金5668万元,做好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落实政策等资金保障工作;拨付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1036万元,支持我市迎宾大道周边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实施。记者张晓红、通讯员刘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