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2019年“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时间:2019-04-26 10:25:27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委政法委获悉,日前,我市2019年“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最美政法干警”的推选范围为长期在基层执法岗位和窗口单位,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在编在职的科级以下政法干警。曾经获得过省部级以上表彰、被省委政法委授予“最美(青年)政法干警”称号的原则上不再推荐。“最美政法干警”通过自下而上推选产生,活动分为启动实施、推选展示、集中宣传三个阶段。
    据介绍,此次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将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结合,从政法基层一线和火热工作实践中发现和发掘政法干警先进典型,从基层干警平凡事迹、点滴小事中寻找闪光点,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宣传政法工作业绩、树立政法队伍形象。经相关程序研究确定为“最美政法干警”的,将在年度评功评奖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记者赵子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