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2019年科技活动周科技创新作品开始征集

时间:2019-04-23 14:07:40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即日起至5月10日,该局面向有关企业和社会团体征集科技活动周科技创新作品。
    此次征集内容包括:科技创新成果作品。通过科技活动周平台,展示本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重大成果,呈现人工智能、信息通讯、新材料、生物、体品、汽车零部件等方面的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展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成果、重大科研装置。军民科技融合成就展示。通过展示,了解我国国防科技实力,强化国防意识,增强公众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科技支撑美好生活体验。针对公众对科技多样化需求,展示科技高质量发展成就,通过实验演示、互动体验等活动,提高全社会的科技能力和科学素养。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宣传片。在科技周启动仪式上,展示和宣传本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