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创城办召开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4-22 11:19:34  来源:  作者:

    4月18日,市创城办召开调度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精准调度。
    会议对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体系的新标准、新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说明,通报了近期督导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创建部门的创建任务。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坚持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和常态化创建。上半年测评工作在即,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2019年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新标准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固强补弱。要突出抓好老旧小区、背街小巷、便民市场、城乡道路、小区美化、停车泊位、窗口单位等重点点位的整治和创建,不断健全完善创建长效机制,以“绣花”功夫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见习生羡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