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4月19日启动

时间:2019-04-17 14:21:27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将于4月19日启动。
    活动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及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岗下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及各类求职者。
    活动周期间,将对2019届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家庭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以及转岗下岗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求职者的就业情况进行摸底,准确掌握求职者岗位和服务需求,有针对性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职业培训、创业扶持等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
    根据国家及我省惠企政策清单,全面梳理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政策,特别是“降、返、补”等减轻企业负担的政策,形成惠企政策清单。同时,通过集中宣讲或走访企业等形式,向企业全面解读政策内容、申办流程和补贴标准,并帮助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落实相关政策,确保政策精准落地。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