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河北省第三十期工业设计大讲堂在我市举办

时间:2019-03-29 13:52:20  来源:  作者:

   3月28日,河北省第三十期工业设计大讲堂在我市举办,副市长贾晓鸣出席。本次活动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和我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100多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期大讲堂邀请了五位设计专家,现场进行《当城市家具遇到工业设计》《产品策略定位》《当制造业遇上工业设计》《面向制造的设计》《设计兴商———一套设计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系统的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分享。大讲堂以“设计助力·‘智’造定州”为主题,通过精准的设计案例分析,让与会企业家了解何为设计、为何设计。
    贾晓鸣指出,工业设计作为“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最直接最有效手段,在工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我市制定了《工业设计发展实施意见》和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也将于6月份正式运营,推动工业设计健康发展。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