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肉菜惠民补贴销售25日开始

时间:2019-01-22 14:37:08  来源:  作者:

    1月25日至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至二十九),我市将开展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目前,已经确定信誉楼超市、惠友超市、大槐树超市、大世界总店超市、大世界公园超市、大世界崇文街超市等6家超市参与此次销售活动。
    届时,各销售网点将统一设立专区或专柜,并悬挂“河北省肉菜惠民补贴销售点”条幅。此次活动销售的品种包括蔬菜及肉类。其中,蔬菜品种以大白菜、圆白菜、白萝卜、胡萝卜、洋葱、土豆为主,视情况辅以蒜苔、豆角、青椒、尖椒、韭菜、芹菜、西红柿、黄瓜等。肉类为鲜猪肉、牛羊肉。
    据悉,我市将成立督导检查组,对惠民补贴销售活动进行巡查,保证补贴销售肉菜品种、数量、价格落实到位和质量良好,防止出现断档、补贴销售不落实、卖大户和惜售等现象发生。如果市民发现以上情况,也可拨打监督电话2331266进行投诉。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