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市场主体达59290户

时间:2019-01-10 09:46:49  来源:  作者:

       截至2018年年底,我市全年新增市场主体11311户,净增市场主体11063户,共有各类市场主体59290户,各项增速指标高居全省首位。
       为打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我市全面推进“多证合一”改革扩容,已实现“五十证合一”。大力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企业通过互联网办理名称核准、注册登记申请等服务,实现企业电子营业执照签发。自去年10月起,推广个体工商户“云窗办照”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为市场准入提供便捷服务。截至目前,已办理网上名称核准789个,网上核准登记13户,办理企业简易注销408户,办理个体工商户“云窗办照”11户。
       进一步简化程序,压缩企业登记审批时间。去年7月,我市实现了外商投资企业商务备案与工商登记“单一窗口、单一表格”受理。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我市实现冠“河北”企业名称直接核准,提高了审批效率,企业登记发照时限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缩减为3个工作日。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