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河北红阳润达窗业有限公司 科技创新打造世界一流门窗企业

时间:2019-01-08 10:05:07  来源:  作者:

        随着德国进口生产设备的高速运转,一个个塑钢门窗框、断桥铝门窗框从生产线上源源不断地“走”下来。日前,记者走进河北红阳润达窗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股现代化生产气息扑面而来。
      “河北红阳润达窗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总投资1.8亿元,当时以生产木线、木门及各类简易门窗为主。”在门窗生产线,公司总经理曹文华边走边介绍,随着人们对门窗的样式、功能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2015年公司与德国施内贝森公司合作,引进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和生产工艺,实现转型升级。“如今,公司已从最初的单纯生产型企业成功转型为集研发、设计、制作、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建筑装饰企业,产品种类越来越多,科技含量越来越高,企业规模越来越大,先后荣获省重点企业、门窗科技产业基地、省科技型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曹文华说。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源泉和动力,只有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企业才能持续发展壮大。”曹文华说,今年以来,公司结合生产实际,对门窗自动化生产线进行了升级改造,引进了德国U6木窗加工中心、意大利飞幕双头锯、德国木窗518四面刨、木窗自动喷涂线等一系列世界顶尖生产设备,并建成专业化门窗研发中心和门窗检测中心。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检测程序,极大提升了产品质量,拓展了市场空间。如今,公司拥有纯木门窗、铝包木门窗、断桥铝门窗、塑钢门窗等多种产品,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公司的发展与市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曹文华说,公司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后,市政府给予了20万元的奖励。此外,公司申报的各项专利,市政府也都进行了奖励。除了资金支持,在公司申报省高新技术企业、市级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中小企业过程中,市科技局等部门还在申报材料的准备、组织专家进行指导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使公司8项专利申报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谈及未来发展,曹文华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创名牌、做精品”这一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上帝”的核心理念,立足打造优质人居环境,使门窗设计更科学、更节能、更人性化,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让“红阳润达”品牌走出国门,冲向世界。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