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2人获评河北最美公益人物

时间:2018-12-28 13:59:40  来源:  作者:

       日前,“2018年度河北最美公益人物100人”评选结果出炉,我市姚建学、马军龙榜上有名。
       姚建学是爱心飞扬志愿者公益协会会长,2012年与爱心人士共同创建爱心群,并逐步发展成为爱心飞扬志愿者公益协会。协会成立至今已帮扶困难儿童500余人,组织爱心救助活动700余次,曾获评省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姚建学本人多次获优秀志愿者、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马军龙是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负责人。2013年,热衷公益事业的他和几位志同道合的志愿者发起成立了思源爱心公益志愿服务队,5年间,服务队不断壮大,志愿者从最初的十余人发展到现在的几百人,组织开展了助学、助残、助老、义诊、环保志愿服务等活动。马军龙本人获定州好人、优秀志愿者、最美蓝天卫士等称号。记者刘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