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省级数字化车间正在申报

时间:2018-12-25 15:01:03  来源:  作者:

      记者获悉,2018年河北省数字化车间、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和智能制造示范(园)区正在申报。
      申报数字化车间须为已开工在建项目,申报单位需与装备供应商、软件供应商或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组成联合体进行申报,成员单位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申报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为已建成企业,须具备较强技术支撑能力和辅导培训能力,与带动提升企业签署协议、制定实施方案,组建专业工程技术辅导团队,并承担带动辅导责任和义务。申报智能制造示范(园)区依托核心企业,辐射带动周边企业加快推进智能化升级,通过引进配套企业入园,以自身拥有的智能制造技术和系统资源为基础,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管理,打造一体化智能制造园区。
      另外,数字化车间与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不能重复申报。已获得国家和省智能制造支持和奖励的企业,不再申报省级数字化车间。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